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桃园大道这人被抓个正着

  发布日期:2018-05-15 19:34:30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5月8日上午,林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查获一辆漏检车时,惊讶的发现该车不仅“漏检”还是一辆“被盗车辆”。

上午8时28分,交警大队民警彭现增接到110指挥中心智能“天眼”的缉查布控指令,在桃园大道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车牌号为豫E73XX5的银色面包车涉嫌逾期未检验,要求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设卡拦截。8时33分,成功拦截后,民警发现驾驶人朱某某未携带任何证件。进一步询问其驾驶、车辆情况时,朱某某称其是从汤阴县开车来的,证件忘记拿了。细心的民警对该车的合法手续和来源做进一步询问时,驾驶人朱某某显露出恍惚的神情,支支吾吾的回答不上来,且一直强调证件忘拿,罚个款算了;此时,经验丰富的民警判断驾驶人朱某某在掩盖问题。

民警一方面先稳定住驾驶人朱某某,另一方面立即对该车的车主信息进行查询。查询结果显示,该车车主是董某某(汤阴县宜沟镇人),与车主取得联系后,得知在1个小时前董某某刚发现车辆被盗,现在正在着急寻找。民警立即将朱某某控制。

经询问,嫌疑人朱某某(林州市人),据其交代,当日早上6时许,朱某某将停放在汤阴县的一所加油站附近车辆盗窃,盗窃得手后立即开往林州,没想到刚进入林州就被智能“天眼”锁定,不到两小时就被林州警方抓个正着。目前,林州警方已向汤阴警方报警,并证实了车主所提供信息,该案已移交汤阴市公安局做进一步调查。(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