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乡镇重拳出击集中整治,86家养殖场被停电

  发布日期:2018-05-15 18:52:01   来源:魅力原康   我有话说
      为了切实维护全镇生态环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养殖污染问题,5月11日,原康镇在大安村积极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对全村86家养殖场进行停电,并要求限期整改。



5月11日中午,原康镇召开区线工作会,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组织镇环保所、派出所、电管所、工商所、国土所、畜牧所、兽医站等相关单位,对大安村乱排、乱放的养殖场进行现场取证,对全村的86家养殖场进行全部停电,要求其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整改。为了达到治理效果,原康镇制定了可行的畜禽污染治理专项方案,确保整改措施到位,问题整改彻底,群众认可满意。

为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效,原康镇将加强后期巡查监管,杜绝反弹。除组织干部开展回访,确保污染得到有效解决。(魅力原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