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40名优秀护理人员获表彰

  发布日期:2018-05-11 08:40:33   来源:影像林州   我有话说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2018年也是《护士条例》施行十周年。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加强全市临床护理工作,改进护理服务,提高护理质量,提升患者满意度,塑造“白衣天使”的良好职业形象,促进广大护理工作者确立奋发向上、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优质服务、为病人健康负责的行业风尚。5月10日下午,林州市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对在全市护理工作中涌现出来的40名“优秀护理工作者”进行表彰。市卫计委主任王明岐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卫计委副主任韩建增宣读了表彰决定。


王明岐主任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一直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可亲可敬的微笑,以精湛细致的服务,视病房为家,视病人如亲人,践行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让我们共同努力,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的新局面。(白开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