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坦桑尼亚驻中国大使馆大使助理穆卡女士来到林州

  发布日期:2018-05-08 08:52:23   来源:影像林州   我有话说
       5月6日上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先导——食管癌防控适宜技术培训坦桑尼亚第一批学员在林州学习圆满结束,即将踏上归国的征程。今天,在林州市食管癌医院隆重举行欢送会,坦桑尼亚驻中国大使馆大使助理穆卡女士、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流行病室主任乔友林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范金虎教授、林州市卫计委副主任郭永旺参加了欢送会。

一个月的学习时间是如此的短暂,然而对于我们彼此来说,它却灿若夏花、贵比黄金。目前,食管癌等肿瘤疾病是严重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主要疾病,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去研究探讨治疗食管癌等肿瘤疾病的新技术、新方法,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先导——食管癌防控适宜技术基地平台搞好国际间学术交流。

中非友谊,源源流长。衷心祝愿莱瑞、瑞倩两位外科医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辉煌的业绩,早日成为国家领军人才,为国家效力,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也希望保持业务联系,加强学术交流和合作,共同承担起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历史使命。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流行病室主任乔友林教授、林州市食管癌医院院长宋运河同志向坦桑尼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纪念册。(影像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