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六路口北边大动作 城投绿港快速推进

  发布日期:2018-05-07 10:54:05   来源:今日小菜园   我有话说
       5月6日上午,城投绿港项目开始进地,经过三个多小时施工,顺利完成了100余亩地上附属物清表工作,实现了和谐进地,标志着项目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今年以来,小菜园村把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全力以赴,克难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城投绿港项目征地补偿工作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4月28日,完成146户征地补偿款发放,5月6日完成地上附属物清表,正式进地施工。

群众高兴的领取补偿款 为确保项目按期开工,支村两委高度重视。一是抽调村组干部、党员代表组成征地工作组,深入农户家中,宣传补偿政策,讲解补偿方案,倾听村民意见。二是每天晚上5:30雷打不动的召开碰头会,研究当天问题,安排明天的工作,实现了项目的有序推进。三是放弃节假日,利用中午晚上的有效时间,做群众思想工作。通过努力,解除了被征地群众的思想顾虑,取得了群众的大力支持。 据悉,城投绿港项目是我市2018年重点城建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城市建设的又一亮点,将极大的改善辖区的居住环境、生活环境。(今日小菜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