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生死救援--黄路垴救援纪实

  发布日期:2018-05-04 15:49:22   来源:半山云雾半山情   作者:影子   我有话说
       4月30日,一位濮阳的驴友,单人自己赵家曼登上林州太行大峡谷土地坪与黄路垴,上山这时自行备有2壶水、2 条棉被、3 本书,准备尝试挑战在野外生存,可惜因道路不熟等原因,失足从山顶坠落在了山腰断崖、丛林中。因坠落地为深涧无人区,无手机信号,该伤员在5月1-2日,2 天内艰难爬行,终于在5月3日上午找到了有手机信号的一个区域,开始自救。



5月3日早上4时,公安、消防接到求救电话后,及时通知红旗渠应急救援队到位配合支援,通知一天不吃不喝,历时10余小时的,人均40余公里的搜救,在无法准确定位伤者具体位置的情况下,于下午17时左右找到了伤者。

公安、消防与救援队历经艰辛,历时5小时,终于将伤者自坠落求救处成功营救,并移交医院,让伤者得到了有效的救助。


在此,特向参与本次救援的公安、消防、红旗渠应急救援队队员们致敬!!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