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交警夜查行动中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发布日期:2018-05-04 09:28:58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4月29日晚,交警大队开展酒驾查处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当日晚9时许,交警大队打击处理二中队在小西环闫家台路段设卡查酒驾。手持酒精测试仪的交警在检查区对过往车辆一一盘查,等待检查的车辆队伍中,突然一辆小型轿车向西快速拐入路边居民区的胡同中。车辆拐得这么快!这是要回家?还是有其他什么情况?小轿车这一突发举动,引起了在场交警的高度怀疑。

夜查人员立即跟着该辆车进入胡同一探究竟。眼看小轿车拐入胡同没多远便停下来,迅速上前对其进行检查。对车主驾驶证检查时,系统显示其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根据“查车必除疑”的原则,交警还对驾驶人身份信息进行了筛查,竟查出驾驶人为网上在逃人员。交警立即对该人员进行控制,并向大队领导进行汇报。

据嫌疑人刘某交代,他看到交警在查车,知道自己犯过事儿,一时心虚,慌忙逃入路边胡同中。本想通过胡同能逃脱的,不想却跑进了死胡同。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8岁,因涉嫌故意伤害于2018年2月被我市公安局开元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刘某已移交办案单位进行进一步处理。(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