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我是王晓萌,提高52分,成功考上北京大学,快速提分的秘密是什么?

  发布日期:2018-05-03 22:22:22   我有话说
 名医,是找准病根,用对了“药”

名师,是找准短板,用对了“方法”

录取院校:北京大学

王晓萌   提分52分

性格内敛羞涩,领悟能力强。物理较薄弱,经过学酷1对1半年针对性辅导,最终考入北京大学。

录取院校:北京大学

赵 坤   提分48分

高三上学期成绩下滑,遇见学酷一对一,通过几个月的辅导找回了自信,最终圆了名校梦。

录取院校:清华大学

李玉红   提分26分

学酷名师1对1的辅导下应试技巧和解题方法均有提升,成功拔高并冲入名校。

录取院校:复旦大学

张俊峰    提分74分

针对名校目标,在学酷一对一老师的辅导下夯实基础并对重难点拔高,成绩明显提高。

101学酷大数据让孩子提分看的见
22-23-32-64-1

好成绩 赢得好口碑


这里有帮孩子快速提分的好老师

20000余名重点中小学名师,传授高效提分技巧

101学酷老师所带学生  平均单科提高37.9分



QQ截图20180504092710
好成绩,需要诊断定制专属提分方案

通过101学酷独家测评系统,对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快速分析诊断,找到问题所在,把更多精力放在不会的知识上。

学科老师分析学生学习问题,充分挖掘学生潜能,制定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案。

101学酷是一个专注于直播面授的在线教育平台,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等年龄段同步辅导以及各种提优、答疑等名师面授课程,汇集20000余名中小学一线教师在线授课,帮助1000余万中小学生学习、成长、进步。

※ 国内首个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网络教育服务提供商;

※ 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提供商;

※ 国内最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

※ 国内首家通过ISO:9000:2000质量认证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



地址:林州市兴林路第九中学对面

电话:13083870655 15836391867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