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太行天路大变样,我想趁着五一假期去一趟!

  发布日期:2018-04-29 21:55:31   来源:魅力石板岩   我有话说
   “太行天路”位于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乡境内的太行大峡谷景区,太行天路全长25公里,自2018年4月2日进行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施工动工以来,克服种种困难,风雨无阻,昼夜不分,在工程管理人员、施工单位、景区管理人员、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和支持理解下于2018年4月28日完成施工。终于在“五一”小长假前全线贯通,太行大峡谷景区恢复正常的游览顺序。

  太行天路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施工前

  乘着车,吹着山风,嗅着花香,听着音乐,在纯净得几乎透明的阳光下,看着一路风景,一路向前。

  从喧嚣繁华的闹市一点点进入如诗如画的世外净土,心情无拘无束,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自由的呼吸、畅快的跳动。这条路美得有层次,鲜活的热烈。花的芬芳、树的挺拔、鸟儿的扑飞,跳动的是让人沉醉生命的乐章,但,沉醉亦知归路。

  这是一条拒绝平庸,有态度、懂情趣、有品位的路,景区观光车就是流动的音符,人在车中、车在景中、车行景移,共同谱就欢快的旅游情歌。美景收获囊中,震撼留在心里,如此赏心!如此悦目!

  太行天路简介

  太行天路既是景区环线游览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俯瞰太行山壮美风光的绝佳位置。乘坐观光车游走于太行天路,犹如置身百里画廊,放眼望去,无处不是大气磅礴的国画山水长卷,深邃的峡谷、直立的岩壁,带给游客强烈的视觉震慑。结合山势山形,太行天路沿线设置有10余座观景台,临栏远眺,感觉心胸开阔、杂念全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