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小菜园为146户群众发放补偿款500余万元

  发布日期:2018-04-29 11:35:07   来源:今日小菜园   我有话说

村委换届选举启动以来,小菜园村在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实现了换届选举和项目建设“两不误,两手硬”。

4月28日,桂园街道小菜园村文化活动中心内挤满了踊跃领取补偿款的群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高兴的领到了城投绿港项目征地补偿款。当天,为146户群众发放补偿款500余万元。



 

为确保项目按期开工,我们一是抽调18名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组成项目攻坚组,充分利用中午、晚上休息时间,到农户家中宣传补偿政策,做被征地群众思想工作;二是每天晚上5:30召开碰头会,解决当天遇到的问题,安排明天的工作计划,实现了项目的有序推进。三是责任到人,分包到户,每位参加项目攻坚的村组干部,都各自分包到农户,做好农户政策解释、思想动员工作,实现人人工作有目标,人人头上有责任。通过不懈努力,解除了被征地群众的思想顾虑,取得了群众的大力支持,为项目按时进地施工奠定了基础。

在做好补偿兑现的同时,党支部、村委会正确引导领到补偿款的群众要妥善保管资金,及时将资金存入银行,确保资金安全,要合理规划使用补偿资金,拓展致富渠道、寻找致富门路。

据悉,城投绿港项目是全市中心商务区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4亿元,占地约130亩,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辖区的居住环境、生活环境。(今日小菜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