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镇举行“全民健身 共创文明”万宝山登山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28 19:34:36   来源:美丽东岗   我有话说

草木芳菲,蝶舞莺啼。4月28日,500余名登山赛选手齐聚绿意盎然的东岗镇万宝山,共同迎来了由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东岗镇人民政府主办,东岗镇总工会承办的东岗镇“全民健身 共创文明”登山比赛。

(仪式现场)

此次全民登山赛的举办,旨在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赛事起点(万宝山游客服务中心)至终点(双龙寺)全长6公里,奖项设置为男、女组前十五名。经过角逐,来自东岗镇西岗村参赛选手王朝和中卢寨村参赛选手常庄英分别获得男、女组第一名。

据了解,近年来,东岗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坚持旅游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以美丽乡村建设和文化体育活动开展为载体,先后实现了全镇各村文体广场的全覆盖,完成了全镇主道路的绿化美化,打造了武家水、南木井、大河等一批文旅村,完善了万宝山景区的基础设施,顺利完成了万宝山国家3A级景区和省级地质公园创建,并坚持举办了万宝山登山赛、八角“杏花节”、全民广场舞大赛等一系列的文化体育活动,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文明村镇创建的内涵。

(终点冲刺)

(获奖选手合影)

 

(比赛期间的文艺节目汇演)

林州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希忠,市政协副主席王宝莲、孙永红,市总工会主席栗旺生,市旅游局局长史建奇及东岗镇负责人等出席比赛开幕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