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故乡诚邀北京市民到林州做客

  发布日期:2018-04-28 16:37:54   来源:腾讯大燕网   我有话说
     4月27日,以“天开图画 大美林州”为主题的林州旅游(北京)推介会暨红旗渠精神赞歌《天河》MV首发式在北京举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石景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旅行社协会、北京市旅游协会、河南省林州市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图说:4月27日,以“天开图画 大美林州”为主题的林州旅游(北京)推介会在京举办

林州,位于河南省最北部的太行山东麓,地处豫、晋、冀三省交界处。林州也是人工天河——红旗渠的故乡,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推介会上,林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宝玉用“山水之美”、“奇观之美”、“人文之美”和“时尚之美”四个篇章介绍了以红旗渠红色教育(研学)游、太行大峡谷绿色生态游和林虑山蓝天滑翔游为代表的“红、绿、蓝”三色旅游资源。

“八百里太行北起北京市西山,把最美的一段留在了林州,京广高铁和京港澳高速拉近了北京和林州的距离,大大方便了北京群众来林州这个‘后花园’休闲度假。我们在美丽的太行山下、红旗渠畔,真诚地欢迎各位朋友的到来!”现场,王宝玉向北京市民发出了诚挚的旅游邀约。由武警政治部文工团的刘子琪创作并演唱的红旗渠精神赞歌——《天河》MV也在此次推介会上首发。

会上,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史安平介绍了北京市旅游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林州市赴北京举办旅游推介会表示欢迎。当日,林州市还与北京的旅行商及自驾团体签署了合作协议,开始在北京市场推广林州旅游产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