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男子街头乱贴小广告,罚款1000当面致歉

  发布日期:2018-04-27 17:26:35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4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市区巡查时发现兴林路、长安路、利达街、林虑大道等各主次干道的电杆、墙体上贴满了售房广告,对整个城市的市容环境卫生造成了严重破坏。


市城管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广告科立案处理,经过调取数字城管监控平台迅速锁定当事人,并对当事人的乱张贴行为进行了处理,当事人单某乱贴乱画的行为违反了河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第十五条之规定。

依据河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第三十条第三项之规定,对单某等5名张贴者分别处以1000元罚款,责令当事人对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立即清理,并面向媒体公开道歉。

单某面向媒体公开道歉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然而极个别人仍无视城市市容市貌管理规定,抹黑城市形象,毁坏创建成果,市城管局作为城市容貌管理者,在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当中,定会硬起手腕,加大对市区各类户外广告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乱贴乱画行为,坚决维护清洁、靓丽的城市环境。

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主动拒绝相信小广告信息,发现有人张贴及时举报,让我们共同为良好的城市环境尽一份力量。举报电话:0372-6838001。(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