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向阳街遗留多年拆迁问题 今日铲平

  发布日期:2018-04-26 11:41:42   来源:锦绣龙山   我有话说
       “这处残垣断壁与咱周边的环境极不相称,拆除后路宽了,整体环境也美观了,我们为咱们政府点赞!”,家住浩鹏花园的李来生老人说到。

拆除前

此处残垣断壁是向阳街改造过程中的拆迁遗留问题,在此存在了十余年,不仅给市民的正常出行带来了不便,还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影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

拆除后

期间,居委会曾多次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均未果。全市双创工作推进会后,龙山办事处自我加压,下猛拳、出重击,抽丝剥茧,找出问题症结,经多方沟通协调,最终顺利拆除该处残垣断壁,还市容以整洁,还市民以规范。

此次拆除行动是我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开展一系列活动的缩影。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营造双创氛围,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取缔占道经营,打造干净、整洁的辖区公共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双创工作再加温、再鼓劲。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