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7-19洪水之后,这个村子换过新班子之后大变化

  发布日期:2018-04-26 11:28:28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连日来,在林州市横水镇北台村边,一台钩机正在河道内忙碌地作业着,将乱石和垃圾清理出去,发出阵阵轰鸣。“7.19洪水冲下来的石头和垃圾都堵在了河道内,跟美丽乡村很不相称,我们打算好好修整一下,争取打造成村里的一道风景。”新上任的村支部书记李海介绍说。

在今年的支部换届选举中,李海不负众望,以全票当选为北台村党支部书记。上任第二天,他就组织新一届支部班子召开工作会,梳理思路,明确目标,制订计划。针对集体经济薄弱、欠债比较多的问题,抓紧时间进行债务登记核对、分类造册、分期偿还,让群众吃上定心丸。针对群众反应强烈的7.19洪灾冲毁的道路问题,当即制定修复施工方案,资金由他来解决,确保在雨季前完成幸福沟路肩和村委会桥下的加固硬化。群众没有娱乐场所,就在村西路口建休闲广场;学前儿童入学难,就建一所高标准幼儿园。通往西沟村的路基拓宽,村里的学校重建……一件件民生实事都提上了新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日程。


“我是土生土长的北台人,我热爱自己的家乡,既然大家这么信任我,我就不说什么豪言壮语,我愿意用真心带领大家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李海用实际行动,在努力兑现着自己的竞职承诺。在他上任后的短短几天,北台村上下就掀起了建设家乡的热潮。村北环路栽植绿化苗木3000余棵,参加植树的党员、群众270余人次。流转土地80亩,培植塔松树苗1200余棵,五年后可为村集体增收30多万元。村西路口休闲广场正在施工,幸福沟路段路肩正在施工,河道清理正在施工……北台村党员干部群众正在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幸福甜蜜的未来。

“只要我们全村干部群众上下一心,什么事都不是困难。”我们相信,北台村在新一届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将会如一颗明珠般在横水镇东北隅熠熠闪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