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食药局开展“五一”旅游景区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4-26 07:57:16   来源:林州食药局   我有话说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景区食品安全,预防和控制集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游客在旅游期间的食品安全。连日来,林州市食药局原康监管所按照局“五一”节日期间工作要求,结合实际,以拉网式排查的形式,对原康镇柏尖山AAA景区及周边饭店和超市、小商店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

据悉,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查看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相关证件,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情况,食品生产加工过程是否符合卫生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环境卫生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及晨检执行情况,餐饮单位使用的食品用具消毒保洁情况,经营贮存食品保质期限情况等。检查期间,执法人员要求餐饮店从业人员按照规范流程认真操作,严把食材原料的进货查验制度,保障食品原料的贮存安全,做到安全加工制作,确保游客吃到安全健康的食品。在食品销售环节检查中,重点查看商店超市进货查验记录台账和有无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等。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出动执法车20车次,共计检查商店15家,餐饮店10家。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执法人员还将在景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开展巡查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林州食药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