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汽车被盗,有了新进展

  发布日期:2018-04-23 18:53:14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3月2日早上,林州市公安局接到程先生报警称:3月1日晚上,自己将黑色速腾轿车停在中房印象小区,锁好车门、后备箱后就回家休息了。3月2日早上7点多,程先生去开车时候发现后备箱的一箱价值4800元左右的五粮液酒被盗了。

3月2日下午,林州市公安局再次接到报警,同样是 3月1日晚上,张先生将黑色速腾轿车停放在龙山区太阳国际楼下,第二天凌晨3时许,张先生的妻子发现车内中央扶手放的2.98万元现金不见了!。

民警勘察发现两次案发的汽车门窗都完好无损,调取附近监控发现3月2日凌晨,有三名男子实施了盗窃,但是三名男子的身份无法确定。民警通过视频追踪作案车辆发现嫌疑人于3月1日23时37分经过横水卡口来林州,之后后在各个无人看守的小区、停车位徘徊,伺机作案,对多辆大众轿车内的财物实施了盗窃,作案后三名男子驾车离开林州。民警研判发现,三人曾于2018年1月12日驾驶不同的车辆来林州作案。经过大量走访,民警确认其中两名男子身份为李某(男,28岁,安阳市北关区人)和韩某(男,27岁,安阳市龙安区人)。

4月20日凌晨,林州市公安局横水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赴安阳先后抓获系列跨省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李某、韩某,另有一人郭某在逃。经审讯得知,2018年2月份以来,李某、韩某伙同郭某(在逃)三人结伙流窜于河北邯郸、河南安阳等地盗窃车内财物几十起,被盗车辆大多为速腾、帕萨特、奥迪、迈腾等车型。因部分车主未报案,也给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难度。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韩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如果有条件,晚上尽量将汽车停放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或有防盗设施的车库;汽车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勿存放。(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