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姚镇马平村天然气进村入户 点亮村民新生活

  发布日期:2018-04-22 21:48:32   来源:东姚信息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完善城镇功能,推进“三替代”进村入户,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使村民能与城市居民享受到同样清洁高效的天然气,2018年东姚镇马平村率先推进天然气入户工程。


      连日来,两支专业的天然气入户安装工程队活跃在东姚镇马平村的大街小巷,一支负责地面管道铺设,一支负责家庭灶具安装,作业现场轰轰烈烈,天然气入户安装工程全面铺开。

用天然气跟用自来水一样了,打开阀门就能用,真的太方便了,以前想都不敢想!天然气比液化气便宜,火也大,省钱又省力,我们都是盼了好长时间才盼来,装上了大家都非常高兴!”马平村村民付伏林兴奋地说。

据统计,此次马平村天然气安装户数将超过150户,预计5月底前正式通气。随着天然气进入东姚镇,越来越多的村民开始用上了这一清洁能源,这将彻底改变东姚镇村民烧柴烧煤做饭的生活方式,开启用气时代。(东姚信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