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任村镇中心小学荣获河南省最美大课间一等奖 安阳地区唯一

  发布日期:2018-04-17 17:55:35   来源:林州教体局   我有话说
       近日,2017年河南省第二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评结果揭晓,任村镇中心小学在240所学校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南省一等奖,也是安阳地区唯一一所获得一等奖的学校。

任村镇中心小学一直重视学生多元智能的发展,积极有效地开展“每天一小时”的大课间活动。为了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学校以“形式多样、科学有效、全员参与”为原则,定期更换活动内容(花样跑步、校园足球操、体操、徒手操等)。

“我运动,我阳光,我锻炼,我健康”是任村镇中心小学一贯奉行的大课间理念,一直以来,学校大课间开展的如火如荼,能在河南省众多学校中脱颖而出,是因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老师、各班班主任积极配合,以及每一位学生的积极参与。

学校将会以此为契机,充分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的校园体育活动,把大课间的实施作为当前学校体育工作的重点,不断推动学生强健体魄, 相信任村镇中心小学的体育活动将会在更多的肯定与赞扬中更上一层楼!(林州教体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