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横水镇又一亿元工业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18-04-17 08:15:07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4月14日上午,横水镇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焦作国钛实业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钛金属、不锈钢板、箔材项目签约仪式在林州市政府举行,这标志着横水镇亿元工业项目再添新军。

林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郝泉吉,市领导李文广,横水镇党委书记李维兵,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鹏,焦作国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小兵、副总经理杨明礼、销售部长杨阳、董事长助理张萌潮,河南泓皓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现及市直相关局委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李文广、张鹏、韩小兵分别代表合作三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焦作国钛实业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钛金属、不锈钢板、箔材项目是横水镇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后将在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元, 建成投产后,年产5000吨不锈钢、5000吨钛合金,实现总产值20亿元,利税约5000万元,可安排就业150人。(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