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节水工作荣获两项省级殊荣

  发布日期:2018-04-17 08:13:25   来源:林州水务   我有话说
     
       2018年4月10日-11日,河南省节约用水管理工作会在鹤壁市召开,会上对荣获县域节水型社会的达标县和节约用水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隆重表彰,我市金榜有名,荣获两项殊荣。我市被授予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县,给予授牌。市水务局被授予节水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捧回奖匾。市水务局节水办主任徐用德同志被授予节水管理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2017年国家水利部、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创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我市按照创建节水型社会达标的要求,认真贯彻,抓好落实,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治水、兴水、节水的治水思路,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大力开展水生态核心建设、整治水环境、保护水资源、控制水污染、保障水安全等工作,在节水管理、计划用水、节水载体、取水许可、定额管理、节水宣传、节水创建等工作上不断创新、砥砺奋进,为推动林州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做出贡献。

不负时代,方有未来,在今后节水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加主动的精神、更加负责的态度,奋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林州节水工作的新局面。(林州水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