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封暖暖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8-04-16 17:09:00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4月16日上午,连大爷将一份感谢信送到林州市公安局,感谢茶店派出所指导员冯军伟以及其同事热心救助。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

二零一八年正月十二日上午,连大爷在亲朋好友的陪同下在红旗渠大道观看文艺汇演,突然连大爷冠心病发作,痛的满头大汗,站不起身来。正当连大爷万分危机的时候,正在维持秩序的茶店派出所指导员冯军伟以及其执勤队员向其伸出援助之手,及时疏散拥挤的人群,用警车迅速将连大爷送到就近的中医院进行抢救,经过紧张的输氧、用药,连大爷才转危为安。

感谢信

尊敬的林州市公安局各级领导你们好:

我是咱市桂园区紫薇园的居民,叫连保建,今年65岁,2018年正月十二日上午,去看文艺汇演时,冠心病发作,情况万分危机,当时曾向过路人求助,有的怕承担责任被拒绝,在我生命垂危之际,正在维持秩序的茶店派出所指导员以及他的战友发现后伸出援助之手,及时疏散围观的人群,用警车把我送到就近的中医院进行抢救,经过输氧、用药,在较短的时间内转危为安。是这些可敬可亲的人民警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想这也是平时局领导对各位民警的教育学习的必然结果。为此我和我全家人对及时救助我的人民警察表示最深切的感谢!在我心目中咱林州公安人民警察的形象像巍巍太行山一样高大无比,警民情谊像安林高速一样四通八达、源源畅通,这真是人民警察爱人民,警民永远心连心,危难之时伸援手,患难之中显真情。人人奉献一点爱,祖国美好处处春。学习警察好榜样,为民排忧万年颂。

感谢人:连保建

2018年4月16日

一封朴实的感谢信,一件再平凡不过的小事,但却在连大爷的心中包含了千言万语的感激!这也真正的体现了“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的理念!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人民警察致敬!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