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龙山街道桃园大道升级改造工作开局破路

  发布日期:2018-04-14 19:32:13   来源:锦绣龙山   我有话说
 

桃园大道升级改造先期涉及龙山街道东街、西街、其林台3个村需拆迁1506户,其中道路升级改造需拆迁220户,4个安置区需拆迁721户,湿地公园需拆迁565户。拆迁任务占全市桃园大道升级改造任务的一半。

披荆斩棘破难关 滚石山上再向前

目标既定,重在落实,赢在执行。 今年以来,龙山街道把桃园大道升级改造作为天字号工程,咬定目标不放松,面对困难不后退,坚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稳步推进,以“披荆斩棘”的干劲,以“滚石上山”的韧劲,冲破重重难关,全力以赴推进桃园大道升级改造进程。

一是抽调人员,充实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抽调村内党性强、威信高的老干部和老党员,充实到一线拆迁队伍,为加快拆迁工作提供坚实力量。

二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层层召开动员会,统一街村上下干部思想,坚定攻城拔寨的工作信心,努力克服畏难情绪,全面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拆迁干部工作热情空前高涨。

三是吃透政策,学会算账。组织召开拆迁方案培训会,确保人人都吃透政策、学会算账。注重方法,抓住重点,加大政策优惠宣传,真心实意帮助群众算好拆迁帐,让群众吃下“定心丸”,主动支持配合拆迁工作。

四是强化机制,全力推进。建立责任倒逼机制,分组包片,包户到人,责任到人。坚持每天召开碰头研判会,统一行动,挂图作战。加快节奏,抢抓进度,日夜奋战,全力推进,拆迁工作整体运行状况良好。

五是摸清情况,精准施策。全面排查各家各户人员情况,建立台账,分类推进。实行一户一策,坚持先易后难、对症下药,重点突破、全面推进。

目前,龙山街道桃园大道升级改造:东街村安置区已完成征地268亩、签订拆迁协议42户、拆迁房屋4户,职教中心已完成征地85亩,桃园河治理已完成租地283户279亩;西街安置区已征地51.76亩、拆迁房屋32户,桃园大道两侧已签订拆迁协议115户、拆迁房屋9户;其林台村支部换届后,新任班子团结奋斗、攻坚克难,迅速打开了拆迁工作的突破口,沙岗自然村安置区已完成征地21亩,正在圈建围挡,具备进地物探条件。(锦绣龙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