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儿童得到有效救治

  发布日期:2018-04-14 19:15:18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4月12日上午8时许,京EAS***的白色轿车车主杨先生把一面写着“助人为乐显真情,感谢人民好交警”的锦旗送到了林州市公安交警大队,感谢交警大队打击处理一中队负责人石晓刚对其孩子危难时的帮助。

4月7日上午10时25分许,交警大队打击处理一中队负责人石晓刚带领李志军、靳晓波、方晓宇、王永亮等队员正在市区运通卡点执勤。突然,一辆牌照为京EAS***的白色轿车斜插着挤出车流,一个急刹车停在了民警面前:“民警同志,我小孩受伤了,情况很危急,能不能帮我们赶时间往医院送一下?帮帮忙吧!”

“生命重于一切,马上开辟绿色通道,跟着我走!”石晓刚说,然后带着一名队员就跳上了警车。顿时,警车警灯闪烁、警笛鸣叫,在前开道,带领白色轿车快速行驶在王相路上。石晓刚一边小心驾驶着警车飞速向前,一边让队员迅速将情况汇报给交通指挥中心,交通指挥中心值班人员立即启动应急方案,远程控制信号灯,确保警车沿王相路由南向北到第一人民医院一路畅通。

10时29分,警车护送白色轿车疾驰至林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室门前,车上儿童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救治。

当小孩得到及时救治后,杨先生一再询问石晓刚等人姓名,表示要专程到单位送锦旗表示感谢。回答杨先生的是一个敬礼和一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