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采桑为保绿化见实效 冒雨栽植不停歇

  发布日期:2018-04-13 21:19:07   来源:美丽采桑   我有话说
     “这次镇政府下大力气,对全镇道路进行绿化,美化,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一定要栽好树,浇足水,保好墒,真正把这件民心工程办实,办好。”这是一位正在冒雨浇水的群众的心里话。

春雨蒙蒙,润物无声。4月13日,尽管下着淅沥的小雨,但却没有浇灭采桑镇绿化浇水的热情,土门、秦家坡、南岗后、棋梧、舜王峪、狐王洞、六家峪等村组织人员,冒雨装卸树苗,在对道路两旁新栽植的树木进行栽植、浇水、保墒,确保树木扎根发芽,顺利成活。

 

 

3月份以来,采桑镇紧紧围绕全市创森工作大局和生态发展核心,抢抓有利时机,镇政府投资200余万元,在省道两侧规划游园绿地5处,在乡村主干道两侧流转土地各10米,栽植蜀桧、木槿、大叶女贞、柳树,500余亩土地已全部流转到位,日出动刨坑机械6辆、水车4辆,人员300余人,目前栽植已基本完成,正在全力浇水保墒。

由于树木到位后,拉水车辆少,不能适时跟进浇水,为防止树木风干,有几个村便组织人员及时干栽,随后,全镇统一协调水车,依次进行补水、浇水,确保成活。尽管这次春雨及时,但由于雨量小,无法确保新栽树木成活,于是,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坚持水车不停,浇水不停,组织人员,浇足水量,确保本次绿化见实效,争取早日让树木焕发生机,为人民带来浓浓绿荫。(美丽采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