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拆除违章建筑 规范建设秩序

  发布日期:2018-04-12 08:54:53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这个车库早就该拆了,你瞧,它摆在路中间,不好看不说,开车都不方便”,西牛村村民指着正在拆迁的占道车库开心的说。开春之后,迎来群众建筑高峰期,同时随意占人行道私建房屋、抢占集体土地建车库等私搭乱建情况较多。为规范建设秩序,维护群众利益,姚村镇紧抓机遇,全面排查、严厉打击,对违法搭建、抢建实施“零容忍”,集中拆除了一批违章违法建筑。截止目前,已拆除西牛村、南凹村11个车库,2座旧房。



下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违章建筑清查活动,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依法处理建新不拆旧问题;对抢占集体土地私搭乱建等行为坚决打击,绝不手软,全力维护辖区建设秩序,着力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品味。(文:赵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