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林石公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快速推进,五一亮相

  发布日期:2018-04-12 08:48:39   来源:林州交通   我有话说
      为构建旅游交通通道,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整体旅游品质,林石线绿化、美化工程被列为2018年市政府重点道路工程。林州市交通运输局结合林石公路路况实际,充分利用沿线周边自然山风景观特点,在原有绿化基础之上,高标准、高质量、科学化的编制设计方案,将林石线道路视域内的各种景观要素进行统筹考虑,使道路周边自然人文景观资源与环境有机结合,让道路构造物和谐、巧妙的融入周边环境,充分发挥景区道路的绿化、美化和形象展示功能,完美体现具有林州市区域性的特色的自然人文景观。

该工程总投资为369.3万,里程约10公里,道路两旁绿化宽度暂定为1米,以草坪为主,在入口处、出口处及道路两旁比较宽阔的场地共设计8处景观点,以造型油松、河南松、丝兰、景石、多品种菊花、绿篱、草坪等装饰元素为主。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高标准谋划、高标准设计、台账推进、挂图作战,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公路所工作人员常驻施工现场,确保了项目稳步快速推进。截止目前,施工单位每天出动10辆机械车辆、50余人,共计300余车次,对所涉及路面及路肩进行清理及培土工作,把原来的渣土换成种植好土,按照图纸要求,有效有序的推进当中。

为了能在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期到来之前,保证工程按期完工,交通运输局公路所的一线人员,牺牲清明节假期,毅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当人们穿行于太行山下红旗渠畔,畅游在奇山秀水之间,赞叹“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行”和公路的畅、洁、美、安,心中那份作为交通人的骄傲与自豪,就是我们前行的最好动力!

(文/张薇薇 郭增吉 审核/曹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