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惠民政策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8-04-11 17:07:58   来源:锦绣龙山   我有话说
      
       为推动全民创业,让辖区居民进一步知晓我市就业创业惠民政策,4月11日,龙山人社所在辖区开展了以“进社区、进商铺”为主题的就业创业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服务点,龙山人社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就业创业惠民政策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如何申报创业贷款、如何获取开业补贴等有关的政策,并就申报程序、申报标准、申报条件、所需材料等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使社区群众对就业创业惠民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

通过“进社区、进商铺”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扩大了创业惠民政策宣传面,提高了群众对人社政策法规的知晓度,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页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50余人次。(锦绣龙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