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4月7日南外环紧急救援

  发布日期:2018-04-11 17:06:37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清明小长假,返乡祭祀的车流人流汇集春游踏青的四方游客,交通压力剧增,林州市公安局全警动员服务小长假,交警大队全员参战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4月7日上午10时25分许,交警大队打击处理一中队中队长石晓刚带领队员正在市区南外环运通卡点正常开展勤务活动。突然,一辆牌照为京EAS***的白色轿车斜插着挤出车流,一个急刹车停在了民警面前:“民警同志,我小孩受伤了,情况很危急,能不能帮我们赶时间往医院送一下?帮帮忙吧!”

“生命重于一切,时间就是生命!”中队长石晓刚说了一句“跟着我走”,带着一名队员就跳上了警车。顿时,尖厉的警笛声骤然响起,警车闪着红蓝警灯就冲了出去,白色轿车立即紧紧跟上。石晓刚一边小心驾驶着警车飞速向前,一方面让队员迅速将情况通报给交通指挥中心,交通指挥中心值班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信号灯远程控制,及时截停分流沿途车辆,保持警车沿王相路由南向北一路畅通。警车带领白色轿车迅速赶往医院

在交通指挥中心的科学调度、积极支持下下,10时29分,警车带着白色轿车疾驰至林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室门前,车上儿童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救治。

原来,求助的白色轿车车主杨先生清明假期回乡祭祖,四岁的儿子不小心摔倒了头部,孩子不断哭喊、呕吐,到运通执勤卡点时,小孩更出现了昏迷状况。在缓缓车流中走走停停的杨先生心急如焚,看到执勤交警才猛然想起向警方求助。

当小孩得到及时救治后,杨先生一再询问石晓刚等人姓名,表示要专程到单位送锦旗表示感谢。回答杨先生的是交警同志的是一个敬礼和一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