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春季“建材家居”产品推介会将于4月21日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0 22:27:53   我有话说

准备装修/正在装修的小伙伴们

凤凰妹为你们送福利来啦!

为你们送福利来啦!

为你们送福利来啦!

4月21日

林州春季

“建材家居产品”推介会

震撼来袭~

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和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解析建材行业政策,展望建材行业未来,引领建材行业创新,分享最新的绿色建材技术成果,为关注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协调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舞台,为推动绿色建材产业做好奠基,持续的在全国各地推动引导 绿色建筑选用绿色建材,成为行业的领航者。经筹委会长期准备,特此举办林州“春季建材家居产品”推介会,为万千消费者服务,将辉煌健康生活的理念传至千家万户,创造出更耀眼的辉煌业绩。

主办单位:林州凤凰建材城

协办单位:兴辉陶瓷、孟氏木门、欧普照明、雷氏照明、美的照明、恒成门业、大王椰板材、甲醛测试、麦克罗伊集成墙饰、别具一格窗帘·壁纸

时间:2018年4月21日

地点:林州凤凰建材城(王相路中段路西268号)

推荐主题:绿色环保 营销创新 品牌效应

推介目的: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用上好产品。

推介形式:参会的产品,可通过不同形式来表现自己的产品。包括(语言阐述、歌曲、小品、舞蹈)等形式。

抽奖现场准备了

一个大大大惊喜

只有来现场,就有机会抽取

全智能冰箱一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