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南林州食管癌防控适宜技术培训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18-04-10 11:58:33   来源:文明姚村   作者:彭永静   我有话说
      
      4月9日上午,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与健康科技创新工程-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先导“河南林州食管癌防控适宜技术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林州市食管癌医院隆重举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流行病室主任乔友林、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流行病现场负责人范金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永刚、市卫计委主任王明岐、姚村镇党委书记栗强云以及坦桑尼亚外科专家等出席揭牌仪式。

魏永刚在致辞中指出,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开始,在周恩来总理的关心下,北京医疗队即现在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对林州食管癌防控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林州市作为全国第一个向国际提供食管癌技术培训的教育基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卫计委及医护人员以此为契机,强化学习、深入交流,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努力把林州市食管癌防治事业推向更高层次,为林州百万父老乡亲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据了解,坦桑尼亚外科医生将深入食管癌防治示范基地,观摩学习“舌状浆肌瓣覆盖食管胃粘膜吻合术”等早期食管癌治疗技术,了解肿瘤防控研究实践工作,不断提高亚非国家外科医生的食管癌临床诊治水平。

林州食管癌防控适宜技术培训基地,致力于培养“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肿瘤防控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将肿瘤防控最前沿的知识传递给各国青年科学家,使其掌握先进的肿瘤防治理论知识以及实践技能,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改进诊疗技术、提高合作国肿瘤防控能力。(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