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丽景天成100平米违建被拆除

  发布日期:2018-04-02 20:41:24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小到占地10平米的“鸽子窝”、大至六七间的简易彩钢房,市城管局紧盯城区违建,围绕“清洁、美丽、绿色、有序”的具体目标,以“有脏必净、有乱必治、有差必改、有违必拆”的决心,全面开展打击违法建设工作。

4月2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50余人,联合城管警察大队,对丽景天成2区搭建的6间简易结构活动板房,共计1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自发现该新生违法建设后,市城管局立即依法立案查处,安排专人不间断巡查,防止新生违建继续蔓延,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顺利拆除该区域内的6间新生违法建设。

拆除完毕后,执法队员又根据群众举报来到人民路老印刷厂院内,对擅自扩建封包阳台的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

违法建筑问题是群众关注的焦点,也是城管执法的工作重点。我局将始终保持对违法建设“零容忍”态度,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尽快拆除存量,坚决遏制新增。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严格执法,及时发现苗头,及时依法处置,并通过数字城管监控平台,采取网格管理、信息共享、部门联动、舆论监督、群众参与等措施,顺应群众对宜居幸福生活的新期待,努力打造城市规划建设的新秩序,以高效的城市管理取信于民,造福于民。(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