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振林街道推进创森工作 建设“绿色街道”

  发布日期:2018-04-02 20:39:58   来源:振林之声   我有话说
       为全面推进创森工作,建设“绿色街道”,振林街道超前谋划,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掀起了植树绿化新高潮,截止目前,街村共出动劳力500余人,绿化150余亩,种植法桐、雪松、女贞、冬青、百日红等4500余棵。

街道认识到创森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生态建设工程,更是民心所向,本着“早谋划、早动手”的思路,街道在人民路西段北侧建设苗圃基地90亩,东南公路刘家街段种植果树35亩,人民路西段南侧建设游园6亩,小西环南段建设游园6亩,绿化林隆小区游园3亩,从整体到细节,都要求高标准、高规划,时间节点只提前,不错后,确保工作高标杆,绿化快速度。

同时,街道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高度重视植树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振林之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