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百城提质东方御景、铂钻华庭等安置小区建设热火朝天

  发布日期:2018-04-02 20:37:55   来源:林州播报   我有话说
       4月1日,记者在桃园大道升级改造的几个安置小区工地看到,大型机械钩机、运输车辆等,正在紧张有序的工作。据城投公司现场施工人员介绍,3月底环保封土令解禁后,4月1日几个安置小区马上开工建设。

在横水镇马家庄村东边的东方御景安置小区,记者看到,140余亩的施工场内一片繁忙,入口处两排2层高施工临时板楼已经建设完成。

城投公司马家庄东方御景项目经理元喜仓介绍说,该小区将建设安置房23.5万平方米,1364套,安置群众496户。目前正在按照环保要求,硬化施工道路、安装清洗装置,开挖楼座基槽。4月1日当天共出动挖掘机4台、渣土车16台,对项目内的9号、12号、15号安置楼进行基座开挖。

在龙头山、李庄、曲山铂钻华庭安置小区,同样是一片火热的施工场面。(林州播报、董文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