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公路局春季养护大会战平稳推进

  发布日期:2018-03-30 18:14:24   来源:林州公路   我有话说

为改善路容路貌,全面提升干线公路通行服务水平,根据安阳市公路局2018年干线公路春季养护会战活动方案要求,林州公路局抓住春季公路养护黄金季节,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合理调配人员设备,为期三个月的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

按照“四线四面、同线同面”的要求,重点对道路路肩、边坡进行整修及边沟等排水设施的疏通、清理,进一步改善了路况路容路貌。

对路、桥、隧、涵及沿线附属设施出现的病害整治,为过往车辆和行人创造了安全、舒适、优良的公路环境。

加强公路绿化美化,及时进行修剪、补栽,完善公路沿线绿化建设。

截止目前,整修路肩边坡238116平方米,路面保洁5460公里,维修安全设施5264块,维修标志标牌59块,施画标线5248.4平方米。下一步,公路局将继续抓住有利时机,稳步推进,努力打造“畅、洁、舒、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为打赢春季养护大会战奠定坚实基础。(林州公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