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姚村一路畅通再也不是梦 镇区路段将实行绿波带

  发布日期:2018-03-29 15:22:32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开车路上,如果能“一路绿灯”畅行无阻,是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呀!各位车主,告诉你,现在这件事再也不是梦啦!姚村镇镇区段北转盘至冯家口路段目前正在“绿波”控制调试,3月底即可调试完成。通过交通信号绿波带设置,实现动态交通点线结合协调控制,有效提高车辆通行率。

那么什么是绿波带呢?绿波带就是指在指定的交通线路上,当规定好路段的车速后,要求信号控制机根据路段距离,把该车流所经过的各路口绿灯起始时间,做相应的调整,这样一来,以确保该车流到达每个路口时,正好遇到“绿灯”。简单来说就是指,广大车主在经过规定路段时,只要按照设定的绿波速度驾驶车辆,便可畅享一路绿灯。

姚村镇作为全国文明村镇,S228省道贯穿而过,车流量、人流量大而密,道路交通安全成为重中之重,实现“绿波”控制后,“绿波”控制与行人过街语音提示系统双管齐下,引导来往车辆、出行行人各行其道,缓解道路交通拥堵压力,不断提高车辆通行能力,实现“排堵保畅”。(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