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现场办公,加快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29 15:11:44   来源:林州住建局   我有话说
        3月27日上午,市长王宝玉、市住建局局长李承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18年重点项目工程进行了督导,先后到紫光文化斋、新城市花园、桃园大道供水站、渠东路、大于家庄等地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王宝玉现场听取了绿化建设情况汇报,并对桃园大道提升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指导。


关于下一步工作。李承毅要求,一是项目建设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站在打造世界人文山水城市高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保证施工安全,注重施工质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三是精细化管理,项目建设要做到精益求精,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争创精品工程。(住建局综合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