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拒付租赁费,茶店镇路付生被司法拘留

  发布日期:2018-03-29 15:08:20   来源:林州法院执行局   我有话说
       3月28日傍晚6点,刚刚结束执行培训课程的石健青就接到申请人宋某电话,发现失踪许久的路付生此刻现身在家,挂断电话石健青便安排三名书记员赶赴线索地,因其拒不履行判决义务,故林州法院决定对路付生拘留15日。

路付生系林州市茶店乡路家庄村人,2005年路付生以工程急需向宋某租赁建筑设备材料,租赁到期后,路付生拒绝给付租赁费及丢失材料赔偿款4.95万元,宋某无数次向路付生催要均遭拒,2009年2月4日,宋某别无他法之下向林州法院申请支付令,林州法院审理后于2009年2月5日发出支付令,路付生给付宋某4.95万元。宋某于2009年11月26日向林州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依法向路付生送达了相关履行文书,责令其三日内履行判决义务。因路付生常年务工在外,手机号码频繁更换,执行干警多次上门寻找也无功而返。

3月28日,三名书记员赶赴其家时,路付生正在院内吃饭,向其说明来意后,路付生百般推辞不愿配合,三名干警只好将其强行带至机关,在法官会见室,路付生与干警“软磨硬泡”近三个小时,当晚10点多,三名干警将其送押看守所。(林州法院执行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