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公安局招聘15名辅警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28 21:24:01   我有话说

根据工作需要,林州市公安局现委托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15名。现将具体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思想品德、身体素质与文化知识并重,采取考试、体检、政审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端正;

2.政治坚定,纪律严明,勇于奉献,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品德优良,作风正派,志愿献身人民公安事业;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

5.男性,户籍地为林州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3月1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双侧裸眼视力不低于0.8,无残疾、纹身、口吃、重听、色盲和传染性疾病;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癜痕和疤痕。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曾被辞退或服刑的、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组织、参加、支持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极端、邪教等非法组织的;

5.曾在公安机关从事过辅警工作,被辞退或开除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家庭成员或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

三、招聘步骤

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29日至2018年4月4日;

2.报名地点:林州市长安路与龙山路交叉口(河南环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3.报名时由应聘者本人携带以下资料到报名处进行资格审查: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名所需其他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现场填写《林州市公安局辅警应聘报名表》。

4.咨询电话:0372-6802002

(二)笔试、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安基础知识。笔试满分100分,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集中考试。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总成绩相同,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认拟聘用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政审。如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

(四)聘用

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指定网站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并派遣至林州市公安局工作(试用期3个月),由林州市公安局按照岗位统一调配、培训、考核,培训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待遇

公安辅警岗位每月基本工资1570元,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五、其他

(一)应聘人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参加各项考试、体检或聘用后未按时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始终,发现资格不符随时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体检、政审、培训等环节,出现招聘人员不足的,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三)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