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直六小举办“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8 21:19:12   我有话说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为了弘扬国学经典,活跃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增加师生文化艺术修养。3月28日下午,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四年级师生“经典诵读”在六小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林州市教体局的高度重视,牛局长为此次活动致辞!

赵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师生强强联手,看我们的主持人多优秀!

主持人引领我们走进经典,品味经典,看,我们的孩子们多棒!

我校师生在观赛中走进经典,一起领悟经典的魅力。瞧,他们听得多认真啊!舞台上精彩的表演使赛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给孩子们一个机会,他们就能找到自信;给孩子们搭个舞台,他们定能灿若夏花!

孩子们的朗诵最是精彩!时而高亢,时而舒缓,时而激昂,时而恬静!

多才多艺的郝瑞平老师倾情献唱,情意绵绵!

孩子们的古筝演奏和舞蹈相映成趣,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经典诗词用相声演绎,别有一番风味!

感谢四年级家长朋友们的热情参与,为我们的活动增光添彩!

武术演绎经典,诠释六小特色!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四年级全体教师载歌载舞,深情演绎经典,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伴着优美的旋律,市直六小四年级全体师生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对生活,对自然,对他人的关爱,对美好时光的珍惜……在今后的日子里,让我们继续走进经典,品味经典,在传诵中丰富内涵,滋养生命,让中华经典诗文在校园里绽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