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今日拉开高招体检序幕

  发布日期:2018-03-28 17:28:58   来源:中医院体检中心   作者:王超   我有话说
      今日,本市高招体检正式启动,林州市中医院体检中心迎来首批前来参加高招体检的高考生们。

“同学们,请大家拿好体检表,分成五列排好队”,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为考生们讲解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现场秩序井然。

 为使体检流程更加顺畅,体检中心调整各科室的布局,加派了人手。现场医务人员比往年增加多人,重点岗位配置了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结合实际制订了高招体检工作安全预案,成立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领导小组,明确了相关科室的具体任务和工作职责。整个体检工作做到了体检环境卫生,体检地点封闭,体检程序规范,体检数据安全。对特殊事件制定明确处置流程,为特殊考生开通绿色通道。

 

 为了保证体检工作的规范有序进行,招生办成立体检工作领导小组,从院内相关科室抽调技术精湛的医生担任体检医师。体检开始前招生办对参检医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要求参检医师必须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进行,杜绝一切不规范行为;必须克服经验主义和麻痹思想,杜绝违纪舞弊行为,确保体检结论准确无误。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规定,坚持廉洁自律,秉公办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确保体检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体检中心 王超)

  高招体检举报电话:0372——6899925/0372——3800111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