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大菜园棚改拆迁工作推进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18-03-26 18:31:33   来源:桂园街道   我有话说

3月22日,大菜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机械轰鸣,工作人员奔忙不停,棚改拆迁工作推进如火如荼。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大棚改引领大城建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决打嬴百城提质工程棚户区改造攻坚战,桂园街、村干部上下一心,抓紧谋划、迅速行动。在市征收办的大力支持下,大菜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兴林路北片区仅用两个月时间,完成了17户约4500平方米的丈量计算、对照公示、签定协议工作,集中3月22日1天时间完成了房屋拆迁工作。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处处体现了桂园棚改工作组奋勇争先、干字当头的“硬”作风。

在大菜园棚改项目推进工作的每一天,街道领导干部坚持一线工作、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起早贪黑到群众家中讲政策、解困难,每日召开项目推进会,按照总体台账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村干部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当好领头羊。确保此次征迁切实做到了拆得了,拆得好,拆得稳,全面实现了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和谐征迁。同时此次拆迁不仅是棚改工作方法的科学化、合理化的有益探索,也是各个工作环节先进经验的有效总结,必将为今后棚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拆迁片区东起菜园东路,西到菜园西路,南起兴林路,北至大菜园中心街,拆迁面积约4500平方米,规划新建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片区总投资1.7亿元,建成后包括拆迁安置、商住、绿地等功能分区,将切实改变该片区人居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加集体收入。

此外,兴林南拆迁片区114户丈量工作也已全部完成,下一步将抓紧推进对照公示、签定协议工作。(桂圆街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