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一届职工健身登山比赛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18-03-23 09:42:54   来源:林州总工会   我有话说
      为提高全市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磨炼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意志,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爱护环境,爱我林州,强健体魄,争做贡献” 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凝聚起广大职工的磅礴力量,在新时期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的新征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作出积极的贡献。现决定举办 “勇攀高峰强体魄、爱我林州比贡献”2018年庆“五一”第一届职工健身登山比赛活动。

一、主办单位

林州市总工会

共青团林州市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林州市登山协会

林州市黄华风景区

三、比赛时间

拟定于2018年3月31日 上午8:30

四、比赛地点

林州市黄华风景区

登山路线:黄华风景区大门—王母祠—中天门—梯头,全长约3公里。

五、比赛规则

1.比赛方式为徒步登山。

2.参赛者完成全部赛程后,将参赛号码布交于裁判员,按所用时间计算,用时短者名次靠前。

六、报名办法

1.本次参赛人员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

2.个人网上报名:请先关注“林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提交成功后报本单位工会登记,便于单位掌握报名情况,统一购买意外安全保险。

3.单位集体报名:由参赛单位按照报名表的格式及要求,统一填报本单位参赛职工信息。2018年3月27日下午17:00之前,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lzszghbgs@163.com邮箱。

4.报名前请确认自己身体处于健康状态,有心脏病、高血压、精神病等易发疾病和不宜登山活动疾病的职工,请勿报名。各单位工会要慎重审查职工身体状况,做好组织报名工作。

5.各参赛单位负责为参赛职工购买一份意外安全保险。

6.年龄要求在18(含)-50(含)岁,性别不限。

7.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7日。

如有什么问题请联系我们:0372-6812482

六、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取前20名给予奖励。

2.对走完全程比赛而未获奖的前100名参赛职工,每人奖励1份精美纪念品。

六、比赛要求

1.各镇(街道)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企事业单位工会接到通知后,要积极宣传发动职工踊跃参与和报名,并于3月31日上午8:00时前,组织本单位参赛职工报到黄华风景区大门口。交通工具及费用自理。

2.参赛人员服从管理人员安排,尊重裁判。

3.凡在比赛途中有抄近路、冒名顶替等作弊者,成绩无效。

4.各单位要提示参赛职工吃好早餐,可根据自身情况自带一定的补助食品。午餐由各单位安排自行解决。

5.本次比赛活动相关事项由活动组委会负责解释。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