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第二届鲁班文化节隆重举行,包工头捐款数百万,龙凤山要大变样

  发布日期:2018-03-23 09:34:30   来源:林州住建   我有话说
      为彰鲁班之功德,扬建筑之文化,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3月22日上午,林州市第二届“鲁班文化节”在龙头山鲁班庙隆重举行。

本届鲁班文化节由林州市建筑业协会、林州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承办,以“塑富美林州,助百业辉煌”为主题,旨在宣扬注重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发掘传统文化价值中蕴含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激励林州匠人传承鲁班精神,让林州建筑之乡的品牌越来越响亮!

伴随着精彩的军乐队、秧歌表演,林州市第二届鲁班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精彩节目纷呈,众人情绪高涨,共同迎接这场盛会。

相关领导和社会贤达人士精彩发言,他们和住建局干部职工及其他爱心市民踊跃捐款,红彤彤的捐款证书一一发放,将现场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所捐款项,将用于修缮景区景点青龙殿,建造鲁班文化广场,提升景区道路,公园公共设施维护及正常运转等。

建筑企业(开发企业)的鼎力捐资,各方贤达人士的慷慨解囊,每一个建筑人对细节的孜孜以求,是林州建筑业蓬勃发展的基础,也是林州建筑业生生不息的希望所在。

仪式结束后,慕名而来的人群纷纷涌入,拜谒师祖,以表敬仰之情,现场气氛热闹非常。(住建局综合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