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太行路上还路于民,幸福大道越走越宽

  发布日期:2018-03-22 14:54:09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3月21日上午8时许,随着“轰隆轰隆”的声响,位于太行路自来水公司的临街三层建筑,在广大市民的见证下被拆除,拉开了我市拆除太行路占压道路红线建筑的序幕。

自来水公司率先迈出走向宽阔大道新征程

城管局落实会议精神打响占压红线第一枪

“市委、市政府为方便群众出行,保障出行安全,动员自来水公司带头拆除沿街门店的行为深得民心,是一项造福后代的民心工程。”在拆除现场观看的市民莫先生说。

太行路作为我市城区南北主干道,车流人流密集,保畅通保安全责任重大。市委、市政府对太行路的升级改造工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实地调研、听取民意,并制定完善整改措施。

“我是老林州人,太行路本来就窄,群众出行很不方便。对市委、市政府拆除沿街门店、方便出行的举措,我举双手赞成。”市民王大爷表示。

“市政府确实对老百姓很关心,道路拓宽后行人会更方便,一切为人民着想的措施,群众都会拥护。”“沿街门店拆除以后,交通就更畅通了,这是大快人心的好事。”围观群众纷纷称赞。

自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违法建筑拆除动员会后,市城管局迅速安排部署,对市区范围内的公共建设项目和民用建房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摸底。根据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求,首先对太行路两侧占压城市道路红线的建筑予以拆除。

前期排查 精准测量

为确保此次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尽早还路于民,2017年12月,执法人员依法对市自来水公司临街三层建筑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联合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多次深入沿街商户,耐心细致讲解相关政策,该公司也多次召开会议,对此次拆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最终,在公司和商户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搬迁任务,使后续工作得以高效完成。

设置隔离护栏 拆除工作安全第一

雾炮降尘 环保拆除同重要

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对太行路两侧建筑再进行仔细核查、一一筛选。对有碍观瞻、影响市民出行或确属违法建筑的,将逐个依法拆除,为太行路进一步拓宽改造、道路环境升级提供保障,为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