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黄华工商质监所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22 14:40:00   来源:工商质监   我有话说

3月22日上午8时,林州市黄华工商质监所举行了揭牌仪式。市工商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生,机关支部书记魏有生出席揭牌仪式,黄华工商质监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张国生和黄华所所长郭长生共同为黄华工商质监所揭牌,随后,举行了升旗仪式。

张国生寄语黄华工商质监所,要紧紧围绕地方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工商质监职能,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服务人民群众,力争让当地党委、政府满意,让辖区人民群众满意,为黄华镇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华工商质监所所长郭长生和所内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贯彻上级要求,依法履职,抓好建设,为推进黄华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