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教体局对合涧镇、黄华镇部分学校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8-03-21 17:26:01   来源:林州教体局   我有话说

近日,教体局牛少宇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到合涧镇、黄华镇部分学校进行督导调研和安全检查。

在合涧镇,牛局长一行先后到郭家元学校、三阳学校、万阳坡学校、镇三中、辛安学校,对学校开学情况、学校安全、教师队伍作风建设、领导任课及学校德育、优秀传统文化进课堂等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与部分学校领导座谈。

牛局长要求: 1、筑牢安全底线,强化网格化、清单式、痕迹管理。2、突出质量生命线,以全员德育、强化管理为抓手,全面提高教育质量。3、远离纪律红线,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杜绝教师违规办班、有偿补课、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引导学生购买教辅资料现象。

牛局长一行先后到黄华镇青林学校、白杨洼学校、桑园学校、常家庄学校、大屯学校进了督导调研和安全检查。牛局长对该镇校园环境建设、一校一品推进、寄宿制学校管理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1、黄华镇的成立行政区域虽有划分,但中心校对原有学校监管力度不能减,责任担当不能减。2、关注光伏设施安全、上下学交通安全、寄宿制学校饮食安全和时令性疾病防控工作,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师生平安。(教体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