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穿“美团制服”盗窃 民警蹲守8小时将其抓获

  发布日期:2018-03-16 19:14:04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近日,林州市公安局桂园派出所接到多名受害人报警称,其停放到自家小区内的电动车电瓶被盗。民警通过视频追踪成功将利用“美团外卖制服”多次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殷某抓获。

多个小区内的电动车电瓶被盗,民警郭伟在走访过程中得知,小区门卫并没有发现可疑人员进入,被盗现场毫无慌乱迹象,电瓶被稳稳的盗走。民警立即调取各个小区的监控视频进行查看,一名身穿美团外卖制服的男子在林州市内多个小区出现过,该男子骑着一辆白色的电动车,每次进出小区的时间与被盗时间一致。通过进一步的视频追踪发现,该男子没有取货,只有送餐,十分可疑。民警立即与林州市的“美团外卖”公司取得了联系,经该公司负责人的辨认,该男子并不是林州本地的美团工作人员,他所带的“美团外卖”头盔与林州“美团外卖”公司的头盔不相符,应该是安阳市市区的“美团外卖”员工。嫌疑人的身份没有被确定,民警仔细翻看大量的监控视频,得知一条重要线索,嫌疑人每次作案成功后多次出现在林州某小区,民警判断该小区一定是嫌疑人的临时住所,民警决定蹲点守候。

经过8小时的连续蹲点,民警一无所获。3月10日早晨,一辆白色电动车驶出小区,该车辆与嫌疑人驾驶的白色电动车极其相似,民警定睛一看,该车辆的驾驶人正是嫌疑人,民警带领辅警一举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殷某曾在美团外卖工作,辞职后没有经济来源,也没有找工作,便利用美团外卖进行盗窃,万万没想到,林州警方利用“天眼”成功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殷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