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供热延长至20日 免费再为全市供暖户供暖5天

  发布日期:2018-03-15 17:54:43   来源:林州播报   作者:董文意   我有话说

按照《安阳市供热管理办法》规定,3月15日为停暖日。根据近期天气预报,气温有所下降,林州决定供热时间延长至3月20日。

今天本该是林州停暖的日子,但是春姑娘迟迟不来,知道君还在北风中瑟瑟发抖。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林州市从今日起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温天气过程,为确保林州市居民平稳度过此次降温!

3月15日,市政府紧急协调热力公司,延长供暖时间,供暖至3月20日。

3月的天气犹如过山车,13、14日气温急升至27度,犹如初夏。3月15日,本来应该是供暖停止的时间,但气温骤降。

市委、市政府以人为本,体恤民生,紧急协调热力公司,结合气象预报,延长供暖时间,免费再为全市供暖户供暖5天。(林州播报、董文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