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5 17:45:04   我有话说
       3月15日上午9时,“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暨“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主题宣传活动在红旗渠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设有消费者投诉区、法律咨询区、名优产品展销区、义诊服务区、书画摄影展区、民协文艺演出区等多个版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活动当天,接受消费者咨询500余人次,受理消费者各种投诉7起。从投诉情况来看,电动车、电视、燃气灶、净水器、家俱、快递投诉居前,主要是质量问题和售后服务问题。另外,各乡镇政府及工商质监所在当地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种活动。

“3.15现场买到的东西,我更加放心。”一位市民说道。

在家就可以看到3.15活动现场,而且直播间里还有如何辨别真假产品,真是不错!一位网友说道。

此次活动爱林州网进行了现场同步直播,直播人次已超过5000,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